close

  
  鮮花餅現在已經跨出雲南,走向全國。
  完整版“網購美食清單”,請掃碼關註“i要辣油”
  作為一個有追求的吃貨,昨天雙11,你囤貨了嗎?天氣一冷,很多人都愛吃點零食墊墊肚子,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款淘寶上熱銷的美食,都是吃貨網友們的總結。
  比如友臣肉鬆餅,口味偏咸,從2012年中開始火爆至今。薄薄的餅皮夾著緊實的肉鬆,美味又飽腹。喜歡肉鬆的小伙伴對它的評價普遍更高,是上班族辦公室必備的壓餓小點心。
  排在第二名的是漁夫魚豆腐,魚豆腐這類零嘴大概2012年就出現了,2014年大火,成為今年新晉的“國民零食”。口感Q彈,入味但又不會太重咸,一口一個讓人停不下來。雲南鮮花餅不少人去雲南旅游的時候吃過,如今這已經不再是地域特產,而在美食網購清單里頻頻上榜。據說雲南現烤的鮮花餅非常讓人驚艷,所以如果覺得涼了的鮮花餅太甜,可以放到烤箱里熱一熱再吃,風味更佳。
  和中秋限定的傳統月餅不太一樣,雲腿月餅一年四季都有。火腿和酥皮的組合非常美妙,好的雲腿月餅火腿要鮮甜、酥皮要鬆軟,吃的時候再配上一壺茶,別提有多美。柳揚  (原標題:網購零食中的熱門你吃過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kqfykcodp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