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4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張燕娟)此次臺灣“九合一”選舉,中臺灣戰場,硝煙瀰漫,國民黨、民進黨兩黨黨主席連番登場輔選,馬英九多次親赴臺中為胡志強站台,而昨天台媒則報道,蔡英文乾脆直接在臺中租房,以方便輔選。臺中戰情膠著,網友也議論不斷。
  @ZHXZNS:臺灣天天上演“雙暈”大戰,戰得老百姓不知如何是好。
  @a9ac6866-6412--:相信中臺灣人民是明智的。
  @雁門關369888:長住臺中?“空心菜”又在做空心美夢了。
  @yjxeEN086:你方唱罷,我登場。在南部,綠營穩,而北部藍營強,所以只有中部才值得花大氣力去催票。
  @可可脂名:“雙英”決戰,中臺灣絕對是影響勝負的關鍵之關鍵。所以,接下來這個戰場精彩可期。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網友調侃:“雙暈”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kqfykcodp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