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被稱為shabu的冰毒(圖片來源:菲律賓星報)
  中國日報馬尼拉9月15日電(記者 張燕) 據《菲律賓星報》報道,菲律賓司法部9月15日起訴4名涉嫌非法持有市值約70億披索(約9.7億人民幣)毒品的中國公民。這4名中國公民是本月12日在邦板牙省的聖費爾南多市被捕。
  報道稱,4名犯罪嫌疑人分別為Jason Lee、Willy Yap,以及來自廈門的Near Tan和福建的黃瑩(音)。
  菲律賓助理國家檢察官邁克爾·維托·克魯斯對這4名中國人進行了審訊。
  9月12日,菲律賓緝毒署和菲律賓國家警察反毒品特遣隊成員對費爾南多的兩個倉庫襲擊中抓捕了這4名嫌犯。
  現場查獲1000千克疑似被當地被稱為shabu的冰毒,一種麻黃素類的白色結晶性物質。
  該行動是由奎松市區域法庭簽發的搜查令。
  今年8月,菲律賓帕拉納克法庭,判處3名中國公民終身監禁,他們是2010年在一個冰毒實驗室里被捕的。
  同月,菲律賓巴拉望法庭判決去年4月被捕的12名中國漁民“非法捕魚”罪名成立,他們被判6至12年不等的監禁。
(原標題:4名中國公民遭菲方起訴 被指涉嫌非法持有巨額毒品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kqfykcodp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