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可貴的「自由精神」 傳銷可貴的「自由精神」1.加入自由:沒有條件限制,如:背景限制、學經歷限制,及美醜、身材、環境、資金、專業技能等限制;相對一般傳咖啡機統事業和工作機會,傳銷提供了「立足點的平等」。 2.過程自由:要做到什麼程度、要怎麼做、花多少時間、多久達到目標?要專職、兼職、先兼職後專職?完全取決於冷凍冷藏冰箱個人的自由意志,悉聽尊便。3.結果自由:能創造多大的經濟價值、健康價值、心理價值(如成就感、尊榮、自我實現等)、社會價值(如友誼、人際的互動等),也完鼎曜餐飲設備全由個人的選擇和努力決定。 當然,傳銷絕非不勞而獲,自由的前提,就是有效的「自我管理」和「自律精神」!傳銷崇尚「棄惡揚善」、和「積極努力」的人生價值,澎湖魚缺少這些基礎,很容易喪失所有的自由。  轉載於多寶澎湖魚晶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kqfykcodp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