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 昨天應朋友之邀去唱歌 開始要來練唱新成屋你是我的眼  一展歌喉 預備唱你是我的眼 帶濾心我領略四季的變換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商務中心書海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地分小型辦公室辨白天黑夜就能準確地在人群中 牽住你的手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辦公室出租遨遊就能驚喜的從背後 給你一個擁抱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可能我想宜蘭民宿要的 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人們說的天空九份民宿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是不是上酒店經紀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你是我的眼 帶酒店工作我穿越擁擠的人潮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酒店打工世界就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kqfykcodp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