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劉芳)8月1日,在新疆特克斯縣休閑文化廣場上,為期5天的中國·特克斯"天山文化旅游季"活動盛大開竹北買屋幕。據特克斯縣縣委書記劉莉介紹, 本次"天山文化旅游季"活動為期5天,屆時還舉辦周易論壇、敖包民俗文化旅游節、那達慕賽馬大會、美食文化展、敖包祭祀大禮等大型系列活動。開幕式還進行了特克斯縣第三屆攝影節銅獎、銀獎、金獎頒獎典禮,其中李翔的《特克斯八卦城》、劉振華的《大海道》、大衛·鮑勃的《蒼鷹》、何建的《趕山》、薑永晰的《回眸一笑》、謝大才的《駿馬奔騰》獲得金獎。
  據瞭解,美名遠揚的"八卦城"特克斯縣是中國曆史文化名城,2013年,其境內的喀拉峻草原被新竹買房子評為世界自然遺產,其美麗和神秘每年吸引大量中外游客參觀旅游。今年正值伊犁州成立60周年大慶,該縣舉辦“天山文化旅游季”系列大型文化活動,打造旅游文化勝地。 ” 本次活動日期為8月1日—5日,活動堅持以現代文化為引領,大力弘揚中華文化,唱響新疆精神,緊緊圍繞把特克斯縣打造成為生態環境良好、人文環境和諧、文化氛圍濃厚的宜居、宜業、宜游的幸福之城、獨具魅力的文化大縣以及爭創5A景區和世界級旅游精品目的地發展目標,以“宣傳、推介、展示、提升”為宗旨,堅持“豐富、節儉、務實、高效”承辦原則,豐富各族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特克斯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打造特克斯“文化天山”節慶品牌和城市旅游名片,助推產業,富民強縣。  (原標題:新疆特克斯縣舉行全民狂歡“天山文化旅游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kqfykcodp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