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晚報訊 昨日,重慶晚報記者從蘋果官網瞭解到,蘋果公司啟動了3家重慶蘋果直營店招聘計劃,這意味著,有3家蘋果直營店將在不久的將來首次登陸重慶。據瞭解,該招聘計劃共涉及14個職位,包括天才、私人培訓師、領導能力培訓生等,現在求職者已可以在蘋果官網遞交簡歷。
  記者發現,蘋果官網並沒有寫明這3家店在重慶的具體位置,只有“重慶北”、“重慶中環”、“重慶南”等3個店址選項供求職者選擇。日前,記者已從觀音橋商圈辦獲悉,“重慶北”蘋果直營店將開在江北區北城天街,最快將於本月開張。
  據確切消息,“重慶中環”蘋果直營店將開在渝中區解放碑;而“重慶南”直營店將位於南部主城區。業內人士表示,蘋果公司保密制度一向嚴謹,此前沒有透露過任何關於重慶項目的進展,“隨著時間的推移,北城天街和解放碑兩家蘋果直營店開張在即是板上釘釘的事。”
  據悉,即將開張的北城天街蘋果直營店位於遠東百貨大門正對面,裝修將延續蘋果的慣有風格,店內有一個由喬布斯親自設計的玻璃旋轉樓梯,另有幾百個機位供消費者免費體驗。
  蘋果直營店在全球都設有一項獨特的品牌服務———Genius Bar(天才吧),這裡將為顧客提供一對一的技術咨詢和售後服務。而“天才”,就是蘋果零售店的售後服務人員。據瞭解,“天才”不僅需要對蘋果產品極其瞭解,有專家級的診斷和維修產品故障的能力,還需要具備良好的人際交往的能力,以取得顧客最大的信任。
  記者看到,除了“天才”,蘋果本次招聘職位還包括專家、店面領導、領導能力培訓生、商務領導、商務經理、商務專員、私人培訓師、資深專家、庫控專員、經理、市場領導、解決方案工程師、服務專員13個職位。
  重慶晚報記者 汪一陽  (原標題:蘋果來渝開新店 還要招“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kqfykcodp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