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5月13日電 據上海市僑辦網站消息,近日,由國務院僑務辦公室、上海市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舉辦的2014年“中國尋根之旅”緬甸華裔青少年夏令營在華師二附屬中舉辦,共有44名來自曼德勒新世紀國際高級學校的師生參加此活動。
  夏令營期間,營員們學習了書法、編織中國結、木蘭劍等課程,欣賞了精彩的雜技表演,參觀游覽了豫園、南京路、東方明珠、上海博物館、水鄉朱家角等著名景點,在東方綠舟進行了龍舟比賽,在上海學生家中體驗了海派城市的魅力與上海居民的生活,並與上海學生進行了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深入交流。
  在閉營式上,營員們表演的節目精彩紛呈,充分展示了本次上海之行的學習成果。
  營員們紛紛表示,夏令營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妙趣橫生,給他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瞭解了中華傳統文化,感受了現代都市的繁華,開拓了眼界。  (原標題:“中國尋根之旅”緬甸海外華裔青少年夏令營閉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kqfykcodp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