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瓊海4月2日電 據海南瓊海市外僑辦消息,為充分發揮外事僑務資源優勢,推動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副主任康拜英帶領相關處室負責人一行到瓊海市考察田園城市建設。
  康拜英一行先到龍壽洋國家農業公園,聽取了嘉積鎮負責人關於龍壽洋國家農業公園建設項目的介紹,並參觀了草莓種植基地、蓮藕基地、蘭花基地、瓜菜基地及農家樂項目。隨後,康拜英一行還考察了塔洋鎮七星伴月景區美麗鄉村建設和萬泉鎮的萬泉水鄉河畔人家風情小鎮建設。
  考察組認為,瓊海市近年來城鎮化建設發展迅速,對該市“打造田園城市、構建幸福瓊海”的發展戰略表示贊賞。康拜英指出,瓊海是國家公共外交的重要平臺,也是海南省重要的對外窗口,外事僑務部門要發揮海南僑務資源豐富的優勢,吸引更多的外商和華僑華人來參觀考察,利用外商和僑力參與瓊海的田園城市建設,把瓊海的風情小鎮、國家農業公園、美麗鄉村作為今後外事活動的參觀點,進一步擴大對外影響,為瓊海的田園城市建設添磚加瓦。(完)  (原標題:海南外僑辦副主任考察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kqfykcodp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