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13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12日,日本鹿兒島一市立中學及教育委員會透露,一月份該校一名初二女生因不堪校園暴力,從4層樓跳下,造抗癌食物排行成頭部、腰部等多處骨折。
  目前,當地警方以不堪校園暴力企圖自殺,展開詳細調查。市教委透露,1月8日該校舉辦第三學期開學儀式,該女生離開家門後,就上住宅區的最高層,從4樓跳下,隨後被汽車借款送往醫院。
  據悉,在女孩跳樓的現場留下了一份遺書,上面寫著“已經夠了”。來醫院看望女孩的學生紛紛表示,“希望從校園欺凌方室內裝潢面著手調查”、“在座位上,她也經常連同椅子一起被踢飛,還被同學取笑”等。
  該女孩在2013年11月左右,曾找學校的相關老師反映,有同學經常隨意地翻看自己的筆記本。但是,老師只是當做個別情況來應對,並未在學校每周例行咖啡機的學生指導委員會上進行提出。  (原標題:日本一初中女生因校園暴力跳樓自殺 造成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kqfykcodp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