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中國嘉善 — 昱輝陽光有限公司(“昱輝陽光”或“本公司”)(紐交所:SOL),一家領先的太陽能光伏品牌和技術供應商,今日宣佈已與Isolux Corsan Servicios,S.A. (“Isolux Corsán”)一家在特許經營,能源,工廠和工業服務的全球標桿及國際太陽能項目EPC領導者簽署了31.7MW Virtus組件供貨協議,並用於在英國的商業太陽能項目中。
  根據協議,昱輝陽光已經提供了9.7MW Virtus I 組件及22 MW Virtus II組件到Isolux Corsán在英國Suffolk的項目地址。該項目全部使用昱輝組件並已經成功在2013年12月並網。
  昱輝陽光CEO李仙壽先生說道:“隨著我們成為快速增長的英國太陽能市場的一線製造商,這次出貨進一步增加了我們在該地區的市場占有率。此外,和Isolux Corsán這樣一家行業頂尖的太陽能項目EPC總承包商合作,將幫助我們為其他大型項目提供組件打開新的大門。Isolux Corsán選擇我們的組件證明瞭我們產品質量及品牌。我們將會不斷鞏固產品和客戶關係來贏得更多在英國及世界各地的大額訂單。”
  Antonio González Torralbo,Isolux Corsán EPC業務首席執行官說道: “這是我們在英國建設的第四個電站項目,我們是全球領先的太陽能項目建築公司,隨著這個項目的建設,我們將整合在歐洲的運營,包括目前已經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國各地建設的總量達340MW超過50個太陽能項目。在北美,我們目前在加州(25MW),波多黎各(30MW)均有建設項目,並已在秘魯交付太陽能電站項目。我們很高興和昱輝陽光這樣的頂級太陽能供應商合作。我們選擇昱輝的原因是他們在相關反傾銷中合規,質量過硬並有綜合性的Powerguard保險。”
  來源:中國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昱輝陽光為Isolux Corsan提供32MW Virtus組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kqfykcodp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