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謝慶裕)近期我省霧霾頻繁,但早晨仍然較冷。今日早晨全省晴天,我省大部分市縣出現輕霧和輕微灰支票貼現霾,其中封開、德慶、鬱南、連山和大埔出現能見度小於1公里的大霧。從化、龍門、清遠北部和韶關部分市縣出現3~5℃的低溫,其中連山錄得全省最低3.6℃,全省共有8個市縣錄得5℃以下的低溫;全省最低氣溫分佈:南部沿海市縣最低氣溫9~14℃,其餘市縣最低氣溫3~11℃。
  省融資氣象臺預計,8日到9日白天,影響我省多時的冷高壓脊減弱東移,霧霾天氣逐漸趨於明顯,早晚能見度較低,氣溫逐步上升,但早晚氣溫仍然較低;9日夜間有冷空氣影響我省,氣溫下降3~5℃,霧霾天氣趨於緩解,10-12日仍有弱冷空氣補充。
  掃一掃,分享到買屋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周一夜間冷空氣襲代償粵 降溫3到5℃驅霧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kqfykcodp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